close

終於暫時結束訂婚宴客.......

訂婚宴客過程命運多舛,有機會再來詳談。

今天要來推薦我的訂婚新秘多多。

因為我5/14訂婚當天是儀式加宴客,

主要都是爸媽的親朋好友,

秉持著懶惰新娘的心態,

我一開始就決定了訂婚就是一套到底,然後就是找單妝髮。

禮服是Diosa的,到Diosa試穿就當場下訂,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媳婦款啊!!!(內心逆媳在呼喊~

話不多說,直接上照片

IMG_9156.JPG  

整體妝感非常的乾淨,頭髮梳高髻編髮,很適合這套高領的復古旗袍式禮服。

因為我本人實在是完全沒任何想法,所以全權都交給多多處理。

而大紅唇也非常的適合這一整套造型。

IMG_9403.JPG  

後面的編髮相當的繁雜,內心OS一直在驚嘆多多的手也太巧了吧!

IMG_9192.JPG  

我的頭髮是在十里洋髮莊染的,顏色是純咖啡色,

拍婚紗照時也是在十里洋染的,當時的造型師跟多多都有稱讚染完髮質還是相當的好,

不過如果顏色染更淺一點,編髮的線條會更明顯更好看!!從側邊看編髮的線條真的好美啊!!!!!!(再度驚嘆!

IMG_9406.JPG  

當天的全身照~除了滿意還是滿意,自己都會一直翻照片出來看。

IMG_9176  

背面的造型也很好看!!!!

IMG_9306.JPG  

當天多多的行李箱裡擺了一堆很漂亮的韓風髮飾,讓我自行挑選。

我選了一個非常花俏的款式,多多說我眼光很好,挑了一個最貴的,哈哈。

IMG_9407.JPG  

 這張已經是2點多送客的照片,因為單妝的關係,所以多多在儀式後就離開了,

一開始我也有點擔心補妝問題,不過,事實證明,完全不用擔心,

從10點化完妝到送客完2點多,完全沒有脫妝,底妝也不覺得厚重。

當天我們還是在戶外宴客,完全沒有冷氣阿....只靠自然風....

能不推薦這麼好的新秘給大家嘛!!!!

新秘多多的fb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kea435467/info

line id ikea435467,盡量加她line好友跟她聯絡喔~

最後附上我私心最愛的照片

IMG_9163.JPG IMG_9379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wwherec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